英男欲抢美警察枪杀害川普 遭逮捕
2016-06-22


日前,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在赌城拉斯维加斯造势时,20岁非法居留美国的英国男子桑佛德(Michael Sandford)夺警枪欲暗杀他,男子当场被捕。

目前法院已起诉该名男子。将在7月5日首次开庭。若法院认定他的暴力行为成罪,恐最重被判处10年监禁。

6月20日法院公开文件指出,桑佛德为英籍,在美国非法居留1年半,以车为家,1年前就想暗杀川普,但最近才有信心行刺,于是到赌城参加川普造势大会侯准时机,6月17日他到射击场学习如何用枪。

他说,已拿到川普在凤凰城造势大会的入场券。要是在赌城没机会,他在凤凰城会再试一次。因他表示若获释会再度行刺川普,法官裁定他不准保释。

共和党籍众院议长莱恩已有暗示,不限制党代表在下月全国大会上提名其他候选人。专家指出,目前川普的选战规划仍一团乱,而希拉里则完成缜密部署。

据联邦选举委员会公布,川普在5月只筹得竞选经费310万美元,而希拉里则筹集了2600万美元,他们差距甚大。外界估计,川普大约还要筹十亿美元才行。

5月底,川普(Donald Trump)已跨越提名门槛,接着发表了争议性言论:针对墨西哥裔法官的种族性言论,又在奥兰多枪击案后说自己应被祝贺,因他对伊斯兰恐怖主义看法是对的,这些言论致使川普支持率下滑。连支持者共和党老大也对他敬而远之。

据《彭博政治》民调显示,希拉里在全国民调中领先川普12个百分点。
    来源: 钟正慧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满意度最高的快餐店 Chick-fil-A再夺冠

    下一篇: 全美最盛大烟花秀即将登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