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连胜 美国民众患〝川普焦虑症〞求诊
2016-03-06


再来关心美国大选消息。美国〝超级星期六〞共和党初选,川普再拿下两个州。外媒报导,美国首都华盛顿,许多民众因为得了〝川普焦虑症〞而上门求诊。

Vote It! Election2016影片:〝一些在华盛顿D.C地区的心理学家表示,越来越多病人因为焦虑症状来求诊,因为共和党选择川普作为总统候选人的可能性越来越高。〞

美国《华盛顿邮报》报导,心理学家表示,〝川普扰乱了大家。我们一辈子都被告诉说,不要说别人的坏话,不能霸凌,不要以肤色看人。我们有这样的社会道德观,但这些全被川普颠覆了,而且他还成功了。〞

这样的情况不只发生在华府。先前,美国初选〝超级星期二〞,川普在11州的初选中拿下7州,美国地区上网搜寻〝如何移居加拿大〞次数暴增10倍以上。

不过,除了有美国民众害怕川普成为总统,共和党内也有不少大老害怕共和党真的推派川普参选总统。宾州共和党人沙特菲德(David Satterfield)成立〝征召莱恩委员会〞,准备砸下重金,征召众议院议长莱恩(Paul Ryan)参选总统。不过莱恩本人似乎兴趣不大。

 
    来源: 张祺翎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韩军演模拟〝作战计划〞 金正恩若挑衅将数十倍还击

    下一篇: 美国缅因州初选 桑德斯胜希拉里再下一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