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大选辩论会周四登场 川普宣布将缺席
2016-01-27
福克斯新闻频道将于周四(1月28日)主持美国大选共和党辩论会。目前在民调中领先的总统竞选人川普表示,他将缺席辩论会,以此显示他对福克斯新闻台的抵制。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川普周二表示,他不会参加周四的电视辩论会,因为他不想看到因自己的出现而使福克斯新闻的收视率得以提升。川普说:“我不想福克斯因我而发财。”

在这次的美国大选中,共和党电视辩论会几乎成为人们不愿错过的节目,这主要因为川普的出现。他的明星效应、大胆敢言和特立独行的方式成为大选中的最大看点。美国媒体有关他的报导竞相追逐,有关川普的新闻为媒体带来极高的点击率和收视率。

如果周四川普缺席共和党大选辩论会,人们对辩论会的热衷程度会发生什么变化,还待观察。

周二,川普在爱荷华州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为什么媒体继续借助大选辩论会而发财?我为什么必须让福克斯发财?”

如果川普缺席周四的辩论会,他也将免于面对来自福克斯主持人凯莉(Megyn Kelly)的提问。在共和党第一次大选辩论会中,主持方福克斯新闻的主播凯莉曾问及川普,有关他对个别女名人的不逊言论。川普认为此类问题毫无意义,并感到气愤。之后,他给予凯莉相当低的评价。

目前在大选中与川普旗鼓相当的党内对手科鲁兹(Ted Cruz)周二表示,如果川普对凯莉的提问感到不自在,他未来如果当选总统,又如何面对俄罗斯总统普京这样的政治对手。

科鲁兹还提到,他愿与川普做面对面的二人辩论会,无需主持人的加入。

川普竞选团队近日发表声明说,“川普不会像那些愚蠢而缺乏竞争力的政客一样,他知道什么时候该离开。福克斯新闻以为可以摆布川普,但川普不会玩这种游戏。”
    来源: 柳芳 责编: Kitt

    上一篇: 护照今年到期?美国务院呼吁现在办延期

    下一篇: 网络出租车Lyft支付1225万美元与司机和解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