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高额竞选 川普想最低成本胜出
2016-06-21

美国媒体6月21日公布的大选民调显示,希拉里在全美领先川普7%,但看好她或川普成为总统的人不足3成。同时,她目前筹得的竞选资金超过川普数千万美元。川普表示,他希望在本次大选中创造以小额资金胜出的历史。

由CNN/ORC在周二(21日)公布的最新全美民调显示,民主党参选人希拉里(女)、共和党参选人川普、自由党参选人约翰逊(Gary Johnson)和绿党参选人斯坦(女,Jill Stein)的民调水平分别为42%,38%,9%和7%,其中希拉里领先川普7%。

约翰逊在今年1月宣布代表自由党加入大选,在5月成为该党总统大选提名人。他是一名商人和政治人物。

斯坦于近期被绿党推举为总统竞选提名人。她曾是2012年大选中该党提名人,并曾两次竞选马塞诸塞州州长职位。斯坦是一位医生、活动家和政治人物。

两位勉强的总统竞选人

周二公布的民调显示,37%支持希拉里的选民表示,已经打定主意,在11月为她投票;33%支持川普的选民表示,他们不会改变心意,将选川普做总统。

在川普和希拉里之间举棋不定的选民中,23%的人表示愿意支持约翰逊成为总统,12%的人表示希望选斯坦成为总统。

在外交政策、移民、贸易、选择美国最高法院法官人选、妇女权利方面的政策观点上,希拉里和川普获选民支持度相当,前者略高于后者。

在成为总统和处理危机方面,希拉里比川普更被选民看好。

在选民最关心的两个方面——经济和反恐,川普的支持度明显高出希拉里。在枪支管理政策方面,他也明显领先。

受访者中,55%的人认为希拉里将在11月的大选中最终胜出,38%的人认为胜者将是川普。

民调还显示,人们对希拉里和川普的好感度依然较低,对他们任何一人成为总统都不感到积极和乐观。

数据显示,不足30%的人对他们两人之一成为总统,不感到欣喜;56%的人对川普成为总统,感到恐惧;46%的人对希拉里成为总统感到不安。

35%的人表示,对希拉里成为总统感到开心;24%的人对川普成为总统感到欣喜。

在党内选民中,支持川普或希拉里的人数也并非压倒多数。

在共和党和亲共和党选民中,51%的人希望川普成为大选提名人,48%的选民希望其他参选人成为提名人。在民主党和亲民主党选民中,55%的人希望希拉里成为提名人,43%的人希望桑德斯成为提名人。

在共和党和民主党中,不看好本党准提名人的选民中,16%的共和党人支持约翰逊成为总统;18%的民主党选民支持斯坦成为总统。

对于成为总统的综合素质方面,56%的人认为希拉里更有优势,32%的人认为是川普。

在诚实与可信度方面,45%的人选择川普,37%的人选择希拉里,17%的人认为两人的诚实度都很差。

川普团队人事调整 为大选开辟新路径

昨天(20日),川普宣布不再请莱万多夫斯基(Corey Lewandowski)担任竞选总策划,因为他(川普)要为大选开辟新路径。川普同时表示,莱万多夫斯基之前的工作“非常棒”。

川普在3月聘请了曼内福特(Paul Manafort)加入他的竞选策划团队。未来,曼内福特将被重用,为川普在之后5个月的大选选战中制定总方略。

福克斯报导说,之前莱万多夫斯基一直主张川普在竞选中,不必掩藏他的个性特征,让选民看到“川普就是川普”。这或许是川普在移民、反恐等方面,时常讲出备受争议的观点,他却不以为意的原因。

在他和希拉里分别成为各自党派的竞选准提名人后,包括川普女儿伊万卡和曼内福特在内的顾问,都建议他调整讲话方式,以适应大选中的新要求。

川普与希拉里 竞选资金悬殊

据CNN21日报导,两人截至5月筹得的竞选资金悬殊,川普比希拉里少了数千万美元。希拉里竞选团队的现金目前达到4200万美元。另外,她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为其筹得5200万美元。

川普竞选团队截至5月底,拥有130万美元竞选资金。他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目前拥有50万美元竞选金。

两人在竞选资金上的差距,主要源于两人对竞选广告的投入热情悬殊。

希拉里团队计划从6月到11月期间,为竞选投入1.17亿美元电视广告费,其中大部分是反对川普的广告;而川普团队在这期间,只准备投入70万美元的广告费。

自加入大选以来,川普在上个月才开始为自己筹集竞选资金,之前他主要靠自己的资产,支持选举活动。

川普表示,要想填补竞选资金上的差距,他写一张支票就可以达成目标,但他还不想这样做,因为他希望在本次大选中,创造以小额资金,赢得大选的历史。

周二他接受NBC采访时说,“我自己花了5500万美元,赢得初选,这是个很大的数目。在未来大选中,我可能还会这样做。”

川普说,他拥有大量现金,“但如果共和党能在资金上帮助他竞选,会比较好。”
    来源: 梁砚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选临近改形象 川普解聘竞选经理

    下一篇: 美国企业哪些福利项目正在消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