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直升机坠毁维州  3机组人员毫发无伤
2016-06-18

6月14日(周二)一架美国海军直升机于执行训练任务时坠入维吉尼亚州的詹姆斯河(James River),三名机组人员被正好行经该处的船只救起,毫发无损,随后被送往当地的朴茨茅斯医疗中心(Portsmouth Medical Center)观察中。

据纽波特纽斯(Newport News)消防大队长平克斯(Stephen Pincus)说,这架MH-60S型直升机在詹姆斯河大桥附近坠落,但他没有具体说明是甚么样的船营救了直升机人员。他们后来被转移到警消船,而后送上岸。现场照片显示上岸后,他们在陆地上自己行走。

大西洋海军航空兵(Naval Air Force Atlantic)发言人毛斯(Mike Maus)表示,他不能公布机组人员姓名,但说坠毁的是诺福克海军站钱伯斯飞行场(Norfolk Naval Station Chambers Field,)一中队的直升机之一。

船工哈斯雷特(David Hayslett)告诉WAVY电视台,直升机坠毁前以非常接近水面的高度盘旋,之后尾部击中浮标顶部,就折断了,并失去了控制,然后侧身飞行,螺旋桨叶片碰到水,散的到处都是。

在附近沙滩上休息的柯雯顿(Michelle Covington)说,她看见直升机坠毁后机组人员回到岸上,他们看起来有点摇晃但没有受伤,她说这绝对是个奇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众议院通过决议案 制止中共强摘器官

    下一篇: 王子误用致死 当心强力禁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