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直升机坠西伯利亚 15人丧生
2015-11-27
一架米-8直升机11月26日在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第三大城市Krasnoyarsk坠毁,机上15人死亡。据悉飞机上共有26人,4人是机组人员,22人是载运石油的工人。

Interfax通讯社引述西西伯利亚交通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Okasan Gorbunova称,事故已经造成15人死亡,“其中包括3名机组人员,其余都是乘客。”她还指,另外有10人受伤,已经被送往重症治疗部。

Okasan Gorbunova说:“直升机属于Turukhan航空公司,其上面有轮值工作人员,从伊加尔卡(Igarka)起飞,飞了大约10公里之后出事。”
《西伯利亚时报》(Siberian Times)报导,乘客是万柯尔(Vankorneft)石油公司工人,正打算前往工作。失事原因不明。
应急部指,直升机在一个难以抵达的地区硬着陆,该地距离Igarka机场大约2公里,直升机油箱被摧毁,但没有着火。
俄罗斯飞机最近接连发生空难,10月31日一架俄罗斯客机在埃及西奈半岛中部坠毁,机上224人全部身亡。11月24日一架俄罗斯战机被土耳其击落,一名飞行员丧生。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上一篇: 加拿大世界小姐参加总决赛被拒 今召开记者会  

    下一篇: 朝鲜搞金日成崇拜一刻未闲 电话号码也不放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