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禁埃及航班入境 14日起生效
2015-11-13
11月13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杜莫迪多沃机场(Do modedovo)的官员表示,俄当局已禁止埃及航空公司的航班入境,11月14日起生效。两个星期前,一架俄航班机在西奈半岛坠毁,伊斯兰武装分子宣布对坠机负责。

路透社报导,杜莫迪多沃机场官员说,禁止埃及航空公司的航班入境,11月14日起生效。

但埃及民航部长卡迈尔(Hossam Kamal )表示 ,俄当局尚未正式通知开罗这一决定。

一星期前,俄罗斯已暂停飞往埃及的航班,因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一个分支宣称他们将俄航飞机炸毁。

俄航A321航班满载从红海渡假归来的游客从埃及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起飞,在西奈半岛坠毁,机上224人全部遇难。伊斯兰极端分子称是其为报复俄空袭叙利亚而制造了这起空难。美国和英国表示机上被安置了炸弹。

尽管还没有正式的调查结果表明空难是由极端分子引起,但数个国家已取消飞往沙姆沙伊赫的航班,并宣布将采取新的防范措施。
    来源: 原泉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全球最慷慨国排名 缅甸第一中国倒数第二

    下一篇: 3亿年前的螺丝钉是怎么一回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