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沙漠发现神秘结构体 谷歌地图看得到
2015-10-25

意大利男子艾安尼奥(Matteo Ianneo)最近透过谷歌地图发现埃及沙漠中有个神秘结构体,可能是个军事基地,也可能是最近显露出的古代遗迹。

身为异常现象研究人士的艾安尼奥表示,他迄今尚无法找到这个异常结构体的相关资料。

针对此一结构体,有人提出两种可能性的推测,其一是军事基地,其二是原本被沙漠覆盖但因风暴吹袭而露出的古代遗迹。如果真的是这两种情况之一的话,那它极有可能是建筑在地下,而目前应该仅露出一部分结构。

无论是哪种情况,值得注意的是,它的造型极具未来建筑的风格,有的人认为它非常类似于飞船。

这个神秘结构体的座标为30°1'13.25"N 31°43'14.51"E,在谷歌地图上输入此座标,即可查看。

艾安尼奥去年也曾宣称在沙特阿拉伯的沙漠找到奇特的结构体,疑似古代遗址,其座标为25° 6’46.33"N 37°25’8.84"E。


这是在沙特阿拉伯沙漠中发现的不明结构体。(图片来源:谷歌地图)

他说,在2004年的照片中,当地并没有这个结构体,显然是被沙土所掩盖。如今,沙漠中的沙暴使其重见天日。
他认为,他可能是属于一座古代大型城市的遗址,可追溯至很久以前。他希望他的这项发现能给科学界带来一些贡献,让当年历史能重现。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是什么?太阳上有一明显不是月亮的巨大发光物体

    下一篇: 老司机都不知道的8个汽车实用知识 你知道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