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最新功能让你不再为声音困扰
2015-10-23

有时候在公共场所上网,最不喜欢打开网页后,就自动播放影片,声音很大,吵到周围的人。不过,别担心。谷歌(Google)浏览器Chrome最近推出一项新功能——静音键(Mute Tab),让你不再为网页自动播放的声音所困扰。

据美国财经新闻网CNN Money 10月22日报导,谷歌浏览器Chrome推出最新功能,用户只要按右键,就可轻松地将网页的自动播放变成静音。
Chrome静音操作步骤

打开新视窗(New Tab),然后按下鼠标右键,之后出现的画面选择【Mute Tab】(将视窗变静音)。随后,在新视窗的标签页上会出现一个静音标志。
自2014年1月开始,Chrome便在视窗的标签页上显示喇叭图示,方便用户辨识声音来源。几个月前,Chrome提供用户将这些发出声音的视窗改成静音,但是步骤繁琐。

最近,谷歌再度更新Chrome浏览器,步骤更简便了,只要一键即可完成网页静音。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谷歌筹集1,100万美元 援助各国难民

    下一篇: 苹果汽车预计5万美元左右 3年左右上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