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国”宣称 击落俄罗斯班机
2015-10-31


俄罗斯一架客机今天坠毁在埃及西奈半岛,埃及的“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分支组织恐怖份子刚刚宣称犯行,并强调要透过此举,报复俄罗斯派兵至叙利亚打击恐怖份子。

俄罗斯康加林姆航空公司(Kogalymavia Airlines)一架从埃及夏姆锡克(Sharm El-Sheikh)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客机,于台湾时间今天中午约12时传出坠毁在埃及境内,救难人员已发现飞机残骸,机上224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数罹难。

就在外界尚在厘清事发原因的同时,法新社刚刚报导,埃及的“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分支组织恐怖份子已声称犯行,坦承将飞机击落。稍早官方指出,失事飞机的驾驶曾向塔台表示机械故障,随后即发生空难事件。

目前搜救人员已在失事现场找到飞行记录器“黑盒子”,真相或将水落石出。至于事件是否确为“伊斯兰国”犯下,目前仍无法核实。
    来源: 苹果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罗马尼亚夜总会大火 27死155伤

    下一篇: 俄客机最后21秒内下降1500米 疑被击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