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夜总会大火 27死155伤
2015-10-31

10月30日深夜,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1家夜总会发生大火,造成至少27人死亡,155人受伤。这是该市数十年来最惨重的事故之一。

据路透社报导,这家名为Colectiv的夜总会当晚举行摇滚音乐会,有近400人参加,多数是年轻人。目击者称当时夜总会里面燃放烟火,房柱和天花板烧着,随后发生爆炸,室内充满浓烟。

罗马尼亚副内政部长阿拉法特(Raed Arafat)说:“情况正慢慢稳定下来,许多人被烧伤、压伤或吸入烟雾而中毒,”很多人没带证件,伤者被送往10家医院。

一名女子告诉罗马尼亚电视台(Romania TV)说:“我看见到处都是火,人们的心情从愉快变成极度恐慌。”

电视画面显示,警察和救护人员为躺在路边的年轻人施救,更多的救护车赶到现场。一名光脚逃出的男性目击者说:“人们在逃出夜总会时发生踩踏。”一名受轻伤的女子告诉电视台天线三台(Antena 3):“5秒钟内,整个天花板都烧了起来,3秒后,我们从一扇门逃出。”

副总理加布里埃‧奥普雷亚(Gabriel Oprea)表示,当局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卫生部长则呼吁公众踊跃献血。

内阁部长拟定31日早召开会议评估这一事故。
    来源: 原泉 责编: Kitt

    上一篇: 36年后朝鲜将再开党代会 金正恩面临重大危机

    下一篇: “伊斯兰国”宣称 击落俄罗斯班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