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好莱坞电影 巴西毒贩戴老妇面具逃狱
2015-10-29

▲宛如好莱坞电影情节,巴西毒贩逃狱戴老妇面具。(图/翻摄自镜报)


巴西一名44岁男毒贩费利帕(Clodoaldo Antonio Felipe),被判入狱服刑36年,他日前为逃出监狱,竟打扮成老妇人的模样,还带着一个极神似的老妇面具,差点骗过狱警,幸好狱警及时发现没有让“老妇”进去过,才揭穿费利帕的计画。

根据外国媒体报导,费利帕于2009年因贩毒被囚禁在巴西中部一处监狱,必须入狱36年,日前他为了逃出监狱,竟穿上女装、女鞋,还戴上一个满脸皱纹的老太太面具,企图想要蒙混过关,还好狱警察觉从未让老妇进入过监狱,且“她”比一般女性高,加上“她”拿不出证件,搜身之后才发觉“她”是男的。

不过费利帕的面具几可乱真,预估价值超过台币4万元,手法宛如好莱坞电影情节,而且面具也是相当高水准,狱方要调查他的东西是从哪里来的。
    来源: 网络 责编: Lily

    上一篇: 灾区救援受阻 塔利班组织好战趁火打劫

    下一篇: 太血汗!北韩海外派遣工 工时长平均月薪仅4K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