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州初选 希拉里与川普再下一城
2016-04-29

美国东部五州(宾夕法尼亚、康涅狄格、德拉瓦、罗德岛和马里兰)本周二的党内初选出炉,民主党的克林顿‧希拉里击败了桑德斯,赢得除罗德岛外的四个州;在共和党方面,川普赢得了所有五个州的初选。


随着川普在周二初选夺得关键的172张共和党代表人票中大部分的选票后,他离获得共和党总统提名又近了一步。纽约时报周二社论指出,川普在共和党党内的异军突起,让民主党有可以汲取经验和教训的地方,特别是涉及政党领导阶层的能力、以及政治运作中的精英主义等这些议题。


值得注意的讯息是,同样于周二公布在418号到424号之间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川普首度赢得了50%以上的共和党以及具有共和党倾向选民的支持。这是自去年12月以来,川普首度超过这个数字。此前川普美洲民调始终徘徊在40%上下。该次民调有一万多名选民接受访问,其中包括9400多位注册选民。

民主党获提名选举人票数门槛:2382

希拉里克林顿

2141

伯尼桑德斯

1321

共和党获提名选举人票数门槛:1237

唐纳德‧川普

950

泰德‧克鲁兹

560

约翰‧卡西奇

153

马克‧鲁比奥 (退出竞选)

171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钢铁公司申诉禁止中国钢铁业不正当竞争

    下一篇: 爆炸案幸存者 推轮椅跑完马拉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