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染李斯特菌 Costco和BJ’s召回速冻蔬菜
2016-04-27


疑受李斯特菌感染,总部位于华盛顿州帕斯科市(Pasco)的冷冻食品品牌CRF Frozen Food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 15款冷冻蔬菜包装,其中包括好市多大卖场(Costco)及BJ’s售卖的多款。

根据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4月23日发布的报告,来自华盛顿帕斯科市的冷冻食品公司CRF Frozen Food疑似有15款冷冻蔬菜受到李斯特菌(Listeria)污染。虽然至今尚无有关的病例,但CRF为了谨慎起见还是决定召回相关的产品。

李斯特菌是俄亥俄州卫生官员在常规检测中发现的,存在于一个批次的速冻有机甜豌豆(Organic Green Peas)和一批次的速冻有机甜白切玉米粒(organic white sweet cut corn)中。有问题批次的速冻蔬菜出现在15种速冻种包装中,或单一蔬菜包装售卖,或不同蔬菜混在一起包装。

被召回的15种速冻蔬菜是塑料袋包装,有4种不同的品牌,分别一种是Schwan名下,两种在True Goodness(Meijer超市售卖)名下,三种在 Wellsley Farms Organic(BJ’s 售卖),9种在Organic By Nature(costco售卖)名下。

此次召回波及美国35个州,包括AL, AZ, CA, CO, CT, DE, FL, GA, ID, IL, IN, LA, MD, MA, MI, MN, MO, MT, NV, NH, NJ, NY, NC, OH, OR, PA, RI, SC, TN, UT, VT, VA, WA, WV, WI,及加拿大4个省份包括British Columbia, Alberta, Manitoba, Saskatchewan。生产日期是从2015年9月13日到2016年3月16日之间。

李斯特菌感染可导致一系列症状包括:肺炎,发热,咽喉炎,腹泻,全身疼痛,脑膜炎,败血病,严重时可引致死亡。 李斯特菌感染多数出现在新生婴儿,老人,残障人士及免疫有缺陷人士。怀孕妇女感染李斯特菌有机会导致流产及死胎。
    来源: 梁义 责编: Kitt

    上一篇: 花园州高速公路将建新自动收费站

    下一篇: 克鲁兹、卡西奇联手堵川普   分析:是否为时太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