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临近改形象 川普解聘竞选经理
2016-06-21


再来关注美国大选。共和党总统准候选人川普周一突然宣布,解聘竞选经理莱万多夫斯基。而莱万多夫斯基表示,对这一决定不感意外,他将继续支持川普。

川普(Donald Trump)周一撤换竞选总干事莱万多夫斯基(Corey Lewandowski),其空缺由竞选主席马纳福特补上,此举被视为川普竞选策略的重大转变。

从川普宣布参选,莱万多夫斯基就一直为他效力。

莱万多夫斯基称,对这一决定不感意外,他将继续支持川普。

川普前竞选总干事莱万多夫斯基:〝我并不对此事感到意外,我只想说,作为这个团队曾经的一员,我深感荣幸。〞

川普当晚接受采访表示:〝莱万多夫斯基表现很好,但从现在开始,我们要走一条不同的路线。〞

据悉,莱万多夫斯基被炒的原因之一是募款不力,缺乏全国选战操盘经验。

据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周一公布的最新报告,希拉里的竞选资金约有4200万美元,而川普只有130万美元,面临美国总统候选人史上最惨的经济劣势。

此外,莱万多夫斯基和竞选主席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理念不合。马纳福特一直想延揽新的人才加入,但莱万多夫斯基却多次阻挠。

莱万多夫斯基遭开除的另一个原因是脾气火爆,经常得罪记者。今年3月,莱万多夫斯基在佛州的造势活动时,将女记者的手臂抓到瘀青,被控伤害罪。

上周六,1名19岁的英国男子桑德福(Michael Steven Sandford),企图在川普的造势活动上,抢夺警官枪枝伤害川普,而遭到起诉。检方表示,桑德福有潜逃风险,不得保释。
 
    来源: 曹菁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奥兰多悲剧引发移民和枪支管制的争论

    下一篇: 希拉里高额竞选 川普想最低成本胜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