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购房实惠多

秋季购房实惠多

2016-10-03
据地产网站trulia报导,劳工节到感恩节期间,是享受户外时光的黄金时间。虽然没有甚么可以取代亲近大自然这件愉快的事了,但如果你刚好在房地产市场中寻觅一所梦想之屋,秋季的天气也相当适合你在心仪的小区附近漫步。或者在这秋高气爽的秋天里,穿梭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去看房,这也不免是一种享受哦。

有一些购房者会在劳工节后放弃寻找,等待来年春天再开启找房之路;但也有一些人会发现一些明显的优势,在九月份便开始寻觅他们的梦想之家。

来看看劳工节后房屋买卖市场将会有哪些变化,又是甚么让这段日子变成房地产行业的特别时期。

1.秋季房地产更倾向于买方市场

买方市场指的是你作为买方,坐在了驾驶位上,起到主要操控作用。如果你在秋季寻找要买的房子,这算是一个好消息:劳工节后买房的人通常更少。 「当然,这依赖于当地的市场周期」,一位宾州和特拉华州的经纪人迈克尔(Michael Kelczewski)说。

但通常来说,有孩子的家庭会需要在学年开始前解决住房问题。而学校开学的时间是不会变的。

「这就导致了许多夫妻间的矛盾,当他们急着找房子的时候就没有多少谈判的余地了。」康乃狄克州的一位经纪人斯科特·艾维尔(Scott Elwell)说。

但如果你家里没有要上学的孩子,那么开学季对你来说就不是甚么限制了,你会因此占有买方优势。你可能发现劳工节后房价竞争下降了,这说明你可能已经进入了买方市场。这是很值得注意的。

「我发现我可以帮助买家们谈判一个更好的价格,在九月和十月间,因为我们少了很多竞争,市场也放缓了」,来自纽约市的经纪人乔安·布拉德斯(Joan Brothers)说。

2.度假屋卖家进入了战场

夏季是极好的度假时节。即使是国会也不会把重要的事安排在整个八月。当你结束了一段特别美好的夏季假日户外旅行,你可能会考虑在旅行地买一处不动产以方便每年都回去享受一段时光。

「如果你在秋天开始寻觅度假屋,你现在就可以付钱并在春季的时候装修好它了。」传统港口渥太华驻伊利诺伊州的市场和销售主管塔米·白瑞(Tammy Barry)说。秋季的时候付款,你就可以看到这个地区淡季的时候是甚么样。

冬天同样是很受欢迎的度假季,尤其对于雪上运动爱好者来说。如果你在秋天买到一所在滑雪胜地的别墅,你可以自己享受假期或者租给滑雪狂热粉,能赚不少钱。

「像科罗拉多州和落基山那样的度假社区,冬季租赁市场都相当稳健和完善」,来自科罗拉多的经纪人特莉西亚·麦卡弗里·伊翁(Tricia McCaffrey Hyon)说,「在秋季买房能让买家在冬季假期很快的从自己的不动产中获取租金收益。」

3.房子的价格将下降

许多人都在夏季把他们的房子挂出了销售,那是他们认为最佳卖房时机。的确也是这样。 「夏季是销售旺季」,麦卡弗里·伊翁说。但不是每个人都能顺利把房子卖掉。当一套房子过了劳工节还没卖出去,卖方就会重新评估价格,为买方的讨价还价增加了更多的空间。

4.对于秋天买房者来说,并没有「最后期限」

当你选中了一个确定的住宅区,因为那个学区适合你的孩子,你就不得不在开学前把一切搞定。但如果返校日不会影响到你,你就真的没甚么「最后期限」了。你或许会想在假日前住进一套舒适的房子,但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也不需要冒风险急忙购房。

「许多买家希望在特定的节日前搬进新家」,艾维尔说,「但最终还是会取决于实际的财务问题」。试想一下你非常希望在感恩节前搬进新家,但是如果你再等等就可以拿到更好的价格,于是你买房的行动很可能就取决于价格了,艾维尔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