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在美国购房 最值得考虑的10个城市

首次在美国购房 最值得考虑的10个城市

2016-03-18


最近这两年,美国住房的贷款利率一直徘徊在历史低位,而租赁市场报告显示,过去一年来租房的租金持续上涨,而现在的房价却趋于稳定。于是,购买房屋就成为许多人资产保值增值的一个重要选择。那么,首次购房的地点选在哪里更好呢?

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根据个人理财网SmartAsset公布的人口超过30万的美国城市住房承受能力、抵押贷款可操作性以及住房市场的稳定性等多方面的数据,评选出十个首次购房最值得考虑的城市。

一,俄克拉何马州俄克拉何马城(Oklahoma City, Oklahoma)

这个城市的房市价格合理,房屋市场在过去4年里的表现都非常稳定。据Zillow公布的数据,这里房产每平方英尺平均价格为77.67元。这意味着购房者会更容易在预算之内找到自己满意的住房。

二,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市(Tulsa, Oklahoma)

塔尔萨市的住房市场也比较实惠,主要体现在这里房屋的物业价格较低。房价也很便宜,每平方英尺71.83元,是美国房价最低的五个城市之一。

三,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 Indiana)

印第安纳波利斯的房地产市场在美国的大城市中比起来算是相当实惠的,市场稳定性和抵押贷款可操作性也很强。而且这里的房屋贷款资金比例是全美第七高,达77%。

四,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Pittsburgh, Pennsylvania)

这座钢铁城市的房产市场超级稳定,并因此成为首次购房者首选的五大城市之一。根据FHFA的数据,除檀香山外,匹兹堡的房价自2010年之后从未下降过。

五,得克萨斯州休斯顿(Houston, Texas)

休斯敦的房产市场的优势,主要体现在这里的抵押贷款机构多达186家,比其他任何美国城市都多。这意味着休斯敦居民在抵押贷款购房时有更多的选择。

六,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Omaha, Nebraska)

据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的数据,奥马哈的贷款融资比率比任何美国主要城市都高。2014年,道格拉斯县(奥马哈所在地)这一比例高达83%,而美国各大城市平均值为69%。

七,堪萨斯州威奇托(Wichita, Kansas)

威奇托的收入与住房成本比率在美国各大城市中排名第二。这个城市因此成为首次购房者首选的十佳城市之一。

八,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 Texas)

据FHFA数据,从2014年第三季度至2015年第三季度,圣安东尼奥的房价上涨了8%,从2011年底以来,房价一直呈上升趋势。而这一地区房价目前仍然是非常实惠的,每平方英尺价格为80.50元。

九,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 Kentucky)

边境城市路易斯维尔是肯塔基州的经济和文化的中心,这个城市因启动成本低而成为了年轻人创业的最佳城市,并已连续第二年被评为首次购房者选择的十大城市之一。

十,得克萨斯州达拉斯、沃思堡(Dallas, Texas and Fort Worth, Texas)

这两座相邻的城市的房产,在最近几年里都出现了升值。根据FHFA的数据,从2014年第三季度至2015年第三季度达拉斯房价上升了11%,沃思堡为9%。如果这种上涨的趋势继续下去,新房主将会从中获利。
    来源: 欣然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