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寻找合适的投资人共同创业

如何寻找合适的投资人共同创业

2016-09-28

 

如果你有一个创业的好计划,那么接下来应该寻找合适的投资人付诸实施。在网络社交发达的今天,只要你的计划科学合理,加上充足的创业勇气,在美国有许多机会帮你寻找到合适的投资人。

The Tech Map公司创始人兼CEO约翰•伯格在回答《财富》杂志「如何向投资人推销创业想法」问题时给出下列建议和方式。

一、准备有说服力的商业计划书

约翰•伯格表示,仅仅做一些基本功课,是不可能说服精明的投资人奉上大笔资金的。所有投资人都会关注未来投资项目的风险和投资前景,他们希望看到一份尽职调查流程,希望看到你已经在努力挖掘各种细节。制定完善而有说服力的商业计划书、财务预测和市场分析,将帮助投资人深入了解你的初创公司所在的行业。没有投资人会说,你准备的公司信息太多了。

二、运用社交机会接触到投资人

参与社交团体活动,如Technori和Tech Combustion等组织经常举办各种活动,创业者不妨抓住这些机会。可以在这类场合向当地社区推销自己的初创公司,表明自己对于联合创始人、技术工作或者投资人的需求。此外,这些活动还能让你推销自己的想法,听取有助于帮助公司发展的反馈意见。

充分利用网络项目,如天使网络、Central Texas Angel Network和Silverton Partners等都有融资周期,新公司在加入之前必须申请。天使投资人可以单独选择投资对象,并对选中的公司进行投资。有的天使网络甚至有专门指导人员,你可以去接触并推销你的新公司,收集反馈和咨询问题。

三、磨练推销艺术

新创业公司要想吸引投资人以扩大经营规模,磨练推销艺术是关键。可充分利用社区活动,参与演讲,或者观看成功公司的推销视频,帮助增强自己的推销能力。漫漫创业路上的各种困难在所难免,因此需要不断提高推销能力,时刻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