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A郭曼丽谈创业及SBA如何帮助创业人士
2015-12-03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联邦中小企业管理署(US 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SBA)经济发展专员郭曼丽介绍,目前在美国创业是个好机会。若想在大陆开公司需要一定资本。而美国政府是鼓励创业的,对资金也无过高要求,只要有125元就可登记公司了。联邦、州、及市政府都有帮助小企业的政策,不过要求的法规多一些。只要不违法并按时交税就可。

对于贷款方面,她表示,中国人喜欢用自己的存款创业,等赔钱了才想去贷款。“其实应在自己有钱的时候去贷款,这样银行也比较愿意借给你。”向银行贷款需提前做准备,包括过去3年的报税记录、商业计画书、财务预估、现金流、及信用分数等。

此外,创业前需要自我检测几个方面。比如自我评估、撰写商业计画书、了解所需费用、考虑法律问题、在银行开企业户头、考虑是否租房、考虑找谁贷款、是否雇佣员工等。郭曼丽表示,创业的前6个月基本是不赚钱的,第一年赔钱也正常。美国每天有5万人创业,只有三分之二的人支撑到2年后。而失败的原因包括企业撑不到赚钱的时候﹐或管理能力不够。

那么SBA如何帮助创业者呢?郭曼丽表示,SBA的贷款是做保证,是把银行借的钱给你。而有时银行不愿给贷款,原因可能是没有抵押品、现金流不够等。银行会考虑你每个月是否能够赚这么多钱还债。若银行认为借钱给你风险大,而在有SBA做保证的情况下,银行就会愿意借钱给你了。若你还不了钱,政府会先为你还钱。比如,你从银行借15万元,SBA保证到85%,那么银行就只有15%的风险。
 

联邦小商业署经济发展专员郭曼丽。(网络图片)



本专栏由环球商务赞助 Universal Processing http://cn.uprocessing.com/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美国如何帮助贫困地区的中小企业

    下一篇: “商业计画书写作”讲座摘要回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