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映洁爱美 一周放纵一次
2017-09-16

吴映洁出席代言保养品活动,分享自己的保养方式,就是运动和饮食控制,出道早期不知保养肌肤,胡乱买保养品乱涂,加上拍戏妆发用品不洁,导致脸颊两侧长满痘痘,为此困扰了大半年。

吴映洁提到目前一周至少运动3至5次,从流动瑜珈、热瑜珈、空中瑜珈、重训、有氧、飞轮到TRX都会做,她说:“运动能保持好心情,我是很爱吃零食的人,但平日饮食有控制,吃得少吃得好,多半以水煮海鲜及青菜为主,脂肪比较少。”虽说如此,吴映洁认为还是要让自己心情快乐放松,所以一周设定了一天“放纵日”,让自己可以大吃大喝,她笑称:“像是蛋塔、起司蛋糕这种高热量的食物,我愈爱吃。”

她会在运动后冲完澡,趁身体还热热时,迅速擦上化妆水或是水凝乳液,她更自创了一套消水肿醒肤法,每天早上起床先拍打脸部三下,促进循环,然后多喝水,之后再赶快上洗手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卢广仲唱泰文怕发音不标准

    下一篇: 球王纳达尔 美网再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