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七未映先火 影迷好莱坞彻夜排队
2015-12-14

等了十年,星战迷终于等到星球大战七,虽然《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将于12月14日(星期一)晚在好莱坞中国剧院举行首映式,并将于12月18日在北美全面公映,但忠实的粉丝们从上周就开始在好莱坞中国剧院前扎营排队,而这个传统从1977年在好莱坞就开始了。

粉丝肖恩 (Shawn Crosby) 说:“我们沿袭传统在好莱坞排队等看首场星球大战电影。我曾五度在队伍中等待,这是我第六次排队。”


肖恩在10岁时第一次看《星球大战》,他说电影展现了令人兴奋的未来,让人可以跳脱无聊生活,并能更懂得爱别人。

粉丝们要守候至少24小时才可买两张电影票。售票所得将由星光儿童基金会 (Starlight Children 's Foundation) 管理,用来帮助有需要的医院病童。

肖恩说,在这里与其他星战迷在一起相当有趣,还可帮助病童,相当有意义。他常打扮成星战中的人物拜访慈善组织,带给别人希望与爱,过去一年他就拜访了160个慈善组织。

来自澳洲的准新人卡罗琳和安德鲁是忠实粉丝,她要让此情此景成为人生中的重要事件。准新娘粉丝瑞特 (Caroline Ritter) 说:“我们将在星球大战电影首映日在中国剧院前结婚,这将会非常酷。”


卡罗琳2002年曾一个人带着行李来到好莱坞,彻夜排队为了看当时的星球大战首映。她说,那几天的经历让自己变得勇敢与自信,所以她选择在这里结婚。

准新郎安德鲁说,自己与新娘的朋友都爱星球大战,在这里特别有意义,他并希望捐赠一万美元的结婚基金给星光儿童基金会以帮助更多的人。

粉丝们大谈他们为何那么爱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准新郎安德鲁表示,电影“充满勇气和希望,那正是社会需要的:勇气、希望、和平和爱”。

一名粉丝兴奋地表示,仿佛看到孩童时期被延长了。而另一名粉丝则说:“宽恕、善良、温和、负责和非暴力这些信念在我心中增长。”

为了购买更多的票,罗森姐妹已在此守候多日,假日几乎守一整天,平时下了班就会过来。



影迷们对全新的《星球大战七》满满期待。粉丝阿曼达 (Amanda Rosson) 说:“哈里森‧福特饰演的韩索罗,我觉得他会像以往一样棒,就像电影预告结尾他穿着戏服与丘伊在一起。这让我忍不住哭了出来。”

演员兼粉丝鲍尔 (Paul Louis Harrell) 表示:“曾饰演路克的马克‧哈米尔说得很好,他说每件事都在变,但每件事也是我们记得的样子,这就是我们期待新的《星球大战》系列。”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浪漫交往4个月 黄静茵恋上富二代

    下一篇: 张敬轩被退出《我是歌手》 “个人原因”耐人寻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