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交往4个月 黄静茵恋上富二代
2015-12-12
【看中国讯】日前才刚完结的热门韩剧《她很漂亮》,因活泼生动的剧情受到粉丝和网友的热烈讨论,即使该剧已下档一阵子,热潮仍还在延烧中,更一举让主演朴叙俊、黄静茵、SJ始源和高俊熙等人的知名度更上一层楼。

而在剧中与朴叙俊有一个Happy Ending的黄静茵,戏外同样幸福甜蜜。日前她被韩媒爆出正与一名高尔夫球选手热恋中,引发热议。

30岁的黄静茵,上周三被“The Fact ”新闻网目击与前高尔夫球选手的男友李英敦,大方出双入对在餐厅与友人一起用餐,并庆祝男方33岁生日。接着小俩口到红酒酒吧续摊,路上突然飘起小雨时,李英敦急忙脱下外套,帮黄静茵挡雨,浪漫举动宛如拍偶像剧,难掩热恋的甜蜜,而从2人在友人面前大方且亲密的态度看来,似乎是已经在私下公开,且毫不避讳躲藏恋情的样子。

黄静茵出道13年,6年前受访时,曾自爆存款剩15元台币,她近年星运大开,今年陆续推出《变身情人》及《她很漂亮》2出人气韩剧,光剧酬就进帐2,160万元台币。事业得意的她,是透过演员姊妹淘韩雪儿牵线,认识公司年营业额近亿元台币的钢铁小开李英敦,他曾任高尔夫球选手,留学日本后也曾在当地开高尔夫球教室、从事运动经纪,现则继承父业在钢铁公司上班。他俩约交往4个月,热恋前已被目击同游济州岛。他俩经纪公司虽承认恋情,但表示还没论及婚嫁,李英敦的总裁父亲也说:“让小俩口自由发展,不便多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垫底辣妹》Flying Colors 用正面的态度来面对所有挑战

    下一篇: 《星战》七未映先火 影迷好莱坞彻夜排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