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再闯关 拼美网金杯
2017-09-08

美国网球公开赛目前正打得如火如荼,前世界球后,大会第9种子的美国老将大威廉丝(Venus Williams),以37岁之龄闯关,力拚生涯第8座大满贯赛单打金杯,同时也是她个人在美网的第三个冠军。

大威廉丝是今年温布顿网赛及澳洲公开赛的女单亚军,她于2011年诊断出患有修格连氏症候群(Sjogren's syndrome),为保持战力对抗病魔,她改变饮食习惯成为素食者,这次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中是否能如愿夺得金杯,令人期待。

今年因为怀孕而缺席各大赛事的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日前顺利产下一名体重超过3000公克的健康女宝宝,让大威廉丝开心的升格当阿姨。

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的教练莫拉托鲁(Patrick Mouratoglou)表示,小威最快11月才能展开练习,目标是参加明年的澳网。

至于禁赛后首次参加大满贯赛的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在16强赛中对上拉脱维亚选手安娜丝塔西卓‧希瓦妥娃(Anastasija Sevastova),虽然首局在抢七时拿下胜利,不过接下来却连失2盘,最终以7:5、4:6、2:6落败,无缘晋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绫濑遥挑战 家庭动作剧

    下一篇: 卢广仲唱泰文怕发音不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