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拉多纳做整容手术 皮肤变光滑仿佛回到30岁(图)
2015-02-11

前后对比

 北京时间2月11日,阿根廷媒体《primiciasya》的独家报道称,现年55岁的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日前做了脸部祛皱拉皮手术,而经历了面部手术的马拉多纳也看上去精神许多。

媒体的报道称,马拉多纳是在迪拜完成了这个手术,手术过程中,他的女友奥利瓦一直陪同。而手术结束之后,马拉多纳也和自己的女友合影。从照片中不难看出,经过手术之后,马拉多纳的面孔确实发生了不小的改变。有人就表示,马拉多纳这么一看根本看不出是55岁的人,而像一个30岁的人。

英国媒体在报道该事件的时候也表示,“马拉多纳确实看上去年轻了好多,他脸上的许多包都被去掉了,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责编: Lisa

    上一篇: 慎入:泰国僧侣坐油锅中打坐(组图)

    下一篇: 美国《新闻周刊》推特被骇 亲IS骇客恐吓奥巴马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