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徐子珊面瘫被指整容过度 反问句否认
2015-02-09
徐子珊2月7日现身位于铜锣湾的书店,力挺造型师好友Tony举行首本时尚花艺画册 《Tony flower》签售会,徐子珊谈到自己最喜欢绣球花时,透露几年前收过追求者送一屋玫瑰花:“也挺惊喜、难忘,一世人之中试过这些经历,挺开心。”不过她表示因相处合不来,这段情最后发展不成。她还表示即将忙拍微电影,预算情人节开工度过,今年不会有花收,也希望未来学好友Tony作多方面发展,在演艺事业外,尝试有关儿童或健康范畴的生意。

提及她早前现身活动出现脸肿,被指整容过度,她煞有介事反问:“今天你看见我有没有问题?应该只是角度、拍照问题,这些报道不用太理会。”问她有没有打过美容针?她答:“从来没有!”

    责编: Lisa

    上一篇: 章子怡因有孕在身 才答应汪峰?

    下一篇: 57届格莱美颁奖礼落幕 附音乐奖完整获奖名单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