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百货将买得到苹果科技产品
2016-09-13


美国零售业巨擘梅西百货(Macy's)和科技大厂苹果公司(Apple)最近签下一项重要的协议,未来苹果的产品将可在梅西百货与消费者见面。

梅西百货总裁杰内特(Jeff Gennette)在高盛集团的一个零售会议上表示,已和苹果签订一项合约,在梅西百货纽约先驱广场(Herald Square)的旗舰店内,将开立一家苹果零售店(Apple Store),这将开实体百货公司内有苹果零售店的首例。

梅西百货也将成为首家贩售Apple Watch的百货公司。

杰内特说,在今年的节日假期,消费者就可以到梅西百货购买苹果产品了。

梅西百货在过去的18个月以来,销售业绩大幅萎缩,杰内特希望能够以创新合作让销售额卷土重来。

梅西百货在今年5月11日发布的财报是自经济大萧条以来最糟的一次,在财报发布隔天的股价还下跌了15%。2008年是梅西百货股价的低点,为7.42美元;而2015年7月的72.80美元则为新高,不过随后因为销售额锐减,股价也频频下滑。

网络购物发达,让许多实体百货的业绩持续萎缩,bizjournals科技网站9月12日说,亚马逊(Amazon)或于2017年取代梅西百货成为美国最大的服装零售商。

梅西百货在全美共45个州有870家店面,不过该公司于8月11日也表示,在2017年以前将关闭100家店面。
    来源: 凌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不需要大学文凭的7个高薪工作

    下一篇: 富国银行5,300员工盗开帐户受重罚 高级主管仍获高额退休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