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到了 别错过美商家推出的7个免费赠品
2016-09-06


在经过漫长而炎热的夏季之后,秋风伴随着9月徐徐而来,学校陆续开学、国家美式足球大联盟(NFL)的赛季也将至,为吸引顾客,以下是多家美国商家在9月推出的免费赠品。出门游玩时,千万别错过了好机会。

以下是美国CBS新闻网理财频道汇整的9月免费赠品商家信息:

1. 9月6日——乳品皇后(Dairy Queen)赠送免费的奥利奥冰沙

为了赶走夏季的最后一丝热气,乳品皇后在9月6日下午2时至下午5时在部分参与活动的地区的门店推出这一免费赠送活动。顾客将会获得一杯由“咖啡,冰和奥利奥饼干片混合而成的冰淇淋,再撒上奥利奥饼干片在上面”的特别赠品。

2. 9月6日-7日——乐高(Lego)赠送免费玩具给孩子们

如果您家的小孩还不愿意上学,那么给孩子弄一个免费的玩具鼓励鼓励吧。9月6日和9月7日,带着年龄在6-14岁的儿童到乐高专卖店,搭建一个乐高校车,就可以免费把它带回家了。有兴趣的家长需要提前预约,因为每家专卖店每天将限制赠送120个玩具,且一个家庭最多只能带4个孩子去。

3. 9月8日——卢比奥(Rubio’s)免费送塔科给教师

你是老师吗?如果是这样,我们将感谢您为教育美国的孩子们而送出一份免费的塔科(Taco)。无论您是在课堂上授课的教师还是学校工作人员,只要提供相关的学校工作证件即可获得这份免费礼物。

4. 9月10日——福来鸡(Chick-fil-A)免费早餐三明治

年龄在13岁以上的顾客,只要在9月10日前下载福来鸡的应用程序(APP)或者更新该程序,并创建一个福来鸡的账号就可在9月10日当天获得一份免费的早餐三明治。

5. 9月25日——IHOP为儿童提供免费晚餐

在9月25日下午4点-10点到IHOP消费的话,一名成人食客可以带一名12岁以下儿童免费晚餐。这对于那些想要给孩子惊喜而又不伤荷包的家长,无异于是天上掉馅饼了。

6. 整个九月的周日——墨西哥风味小吃Chipotle提供免费餐和饮料

9月的每个周日,只要家长在Chipotle购买“卷饼、套餐、塔科或沙拉”就可以给您12岁以下的孩子获得免费套餐。

此外,学生在购买卷饼、套餐、塔科或沙拉时出示自己的学生证的话,整个月都可以获得免费的冷饮或者是冰茶。

7. 9月29日——全国咖啡日获得免费咖啡

9月29日,为了庆祝全国咖啡日(National Coffee Day),全美的咖啡店都会提供免费或折价出售咖啡。目前大多数咖啡店还没有公布活动细节,但从往年的情况来看,唐恩都乐甜甜圈(Dunkin' Donuts)、Krispy Kreme和Caribou等大多数咖啡店都在这一天提供免费的食物和饮料。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食品价格持续下跌 鸡蛋降价幅度最大

    下一篇: 未来五年 美国薪资下滑最厉害的5行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