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快讯!纽约各大商家将提前开门
2014-11-26

(看中国讯)“黑色星期五”即将来临,许多华人已磨拳擦掌、为血拼做好准备了。据了解,百思买(BestBuy)等大商场这两年一改感恩节当天不开门、第二天星期五才开始大促销的传统,开门时间越来越早。今年,塔吉特(Target)、梅西(Macy's)、沃尔玛(Walmart)、Staples等商家在感恩节当天下午6点开门,而百思买则提早一小时在下午5点开门,其中梅西将通宵营业,从周四下午6点营业至周五中午1点,周六则从早上7点开门营业至中午1点。

  
其实,有些商场早已开始促销活动,如必捷(BJ's)的促销从11月22日已经开始,持续到11月30日。亚玛逊(Amazon)网站的促销从11月1日已开始,至11月28日结束,每周都有特卖商品。
  
“黑五”前,最好先做功课,收集商家折扣海报或上网浏览,写下自己的购物清单(Shopping List),届时目标明确,不会漏掉自己心仪商品,同时节省时间。到商场购物时,记得带上或到现场索取商家折扣广告,不仅提供参考,更重要的是很多商家有最低价格保证条款,对于同类商品,可以出示价格更低的商家广告要求比照价Price Match,确保自己买得最便宜。
  
商家有很多商品也会在官网上提供和店里相同的折扣,当然也是有限的,不想出门排队的,在家守着电脑,看谁手快,不必跟大家去挤、排长龙,也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篇: 感恩节Woodbury通宵营业 购物巴士加开班次

    下一篇: 比拚感恩节购物  网络周一价更优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