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府新法规 增加行人信号设施
2014-11-24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2014年11月24日纽约市府召开听证会。听证会关于交通方面,制定增加行人信号设施的法规,每年增加25-75个行人信号,生效于2016年1月1日。交通委员会主席的市议员罗格贵兹(Ydanis Rodriguez)主持会议。

众多议员关注
    市议员马克列文(Mark Levine)、市议员陈倩雯(Margaret Chin)、市议员约翰生(Corey Johnson)、市议员兰德(Brad Lander)、议员曼德兹(Rosie Mendez)、市议员安德鲁•科恩(Andrew Cohen)、市议员珞丝塔(Helen Rosenthal)、市议员考斯维特(Karen Koslowitz)、市议员万齐家(Carlos Menchaca)、市议员康斯坦丁(Costa Constantinides)、市议员卡洛斯(Ben Kallos)、市议员崔马克(Mark Treyger)、市议员卓姆(Daniel Dromm )、市议员詹姆斯瓦卡(James Vacca)、市议员列文(Stephen T。Levin)、市议员理查德(Donovan J。Richards)、市议员阿罗雅(Maria Arroyo)、市议员布拉默(Jimmy Van Bramer)、市议员罗斯(Deborah L。Rose)和市议员米勒(Daneek Miller等议员关注和支持此法案。

行人信号设备
    由于纽约市有358,850个人处于视觉障碍人士(盲人或带有矫正镜片后,仍然存在视觉困难),他们不可以识别马路上“可以”“不可以”行走的信号灯。为了保障他们可以安全的过马路,新法规是规定在十字路口处安装一个行人信号的设备(An accessible pedestrian signal简称“APS”),他们可以听到信号后,再行走。这种行人信号有声音提醒、语言信息和振动,方便视觉障碍人士的使用。目前,纽约市已有96个行人信号,而纽约市有12,460个十字路口,只占很小的一部分。

评估方案

     为了法规更好的执行,规定每年的11月30日有一份分析报告。该报告必须包括一份详细的评估方案,包括成本、筹资来源,提出的改善方案建议,提供新的技术、新的十字路口中可能包括的程序等。

    上一篇: 华客扬艺音乐会

    下一篇: 紐約近期活動看板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