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商家的变性人厕所政策
2016-05-03



近日变(跨)性人使用公共厕所的议题在美国全国发酵。大型连锁零售商Target在4月20日公开表明同志的支持,宣布其客户和员工可使用自己认同的性别的厕所。

该公司的声明遇到了许多好评,也有显著反弹。有些人甚至在社交媒体发起了#BoycottTarget抵制运动。针对这个争议性的问题,新泽西州媒体公司NJ.com调查了州内22大型商家的厕所政策,其中包括便利店到电影院。四分之一的企业作出回应。

总部在Wayne的玩具反(Toys”R”Us)说,他们的政策Target类似:
“根据联邦政府对这一具体问题方针,玩具反城让客户和员工使用与他们的性别认同一致的厕所

连锁药局Walgreens呼应了类似的立场:
作为雇主,Walgreens的包容性作风是受表扬的顺此作风,我们支持变性客户和员工使用与他们性别认同一致的厕所
其他回复的商家没有表达明确的政策。

JCPenney百货公司在电子邮件里说
JCPenney为所有客户创造积极和包容性的购物环境我们监测我们的卫生间和试衣间,以确保他们的清洁和功能,同时尊重每一个人的安全和隐私。

同样,CVS药局也发布了一份电子邮件,其中说
CVS长期以来一直努力支持改进LGBT同志美国人的生活,倡导平等权利和拥抱我们的同事,客户和供应商的丰富多样性我们的企业文化使每个人都感到同样重视,尊重和赞赏。

Garden State Plaza的母公司Westfield Corp.则说其没有具体的政策,但“预期消费者依喜礼节和/或家长指导选择厕所

其余未答复的公司中,nj.com发现梅西百货(Macy’s)、AMC电影院、K-Mart百货、Sears百货Best Buy电器行在2016企业平等指数评定满分。这是一个调查企业对待同性恋和变性员工的报告。

另外,Barnes & Noble书局告诉今日美国,它的客户可以使用自己的性别认同的厕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四招应对美国投资移民排期

    下一篇: 饮用水疑遭致癌物化学污染 纽约等3州全力追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