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12美金买下Google……
2016-04-29
一名男子无意中发现,用12美元就可以购买Google.com。但他没有见钱眼开。

这名男子叫桑梅,在麻省理工学院读书。有一次,他使用了Google Domains,发现可以购买Google.com,只需要12元美金,他试了一下,竟然购买成功了!

桑梅立即通知了Google的安全团队,取消这笔交易。Google因此给桑梅一笔奖金,感谢他帮Google产品找到错误。

桑梅没有拿这笔奖金,而是要求Google公司将这笔奖金捐给一个慈善机构:Art of Living India FoundationGoogle公司因此将奖金加倍。
   
桑梅曾经在Google公司工作,他说,我还是很爱这家公司的,还有它代表的意义。他们因为要把钱捐给慈善机构就把金额加倍,真的非常棒!”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五州初选 希拉里与川普再下一城

    下一篇: 五年内美国制造有望超中国制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