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贵! 江泽民这张照片 足足花了50万美金?
2015-11-20

(网络图片)

2000年1月,在克林顿卸职前,五名联合国常任理事国首脑碰面拍了一张合照。为了拍这张看似偶然的照片,据说江泽民费尽心机 .....

事先让外交部去找关系打通关节:

1、要安排和那四大强国领袖合影。

2、江要站在5个人的中间,表示其为世界领袖的核心。

这个愿望的实现有相当难度,即使四大强国领袖同意与江泽民合影,也轮不到他站中间。于是只好一层层使上钱去说服负责大会安排的人、通讯社,并具体落实到人头。真到了那天,摄影师提出要拍一张大家把手搭在一起的照片,没有首脑知道是怎么回事,都很高兴的把手搭在一起,谁也没有注意到别人站在什么位置上。也不在乎别人站在什么位置上。而江泽民按照事先讲好的,悄悄站在了中央,左边是英美首脑布莱尔、克林顿,右边是俄法总统普京和希拉克。

有海外媒体报道,为了江泽民这张图片,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人”足足花了50万美金!
    来源: 华长玖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宁夏首虎妻儿内弟均被关押

    下一篇: 广西柳州市长离奇溺亡再曝细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