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虎”艾宝俊落马后被免职
2015-11-20

11月19日,上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决定免去艾宝俊的上海市副市长职务。

据大陆新华网消息,上海市14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星期四召开,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免去艾宝俊的上海市副市长职务。

今年11月10日,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宣布艾宝俊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他是中共十八大以来上海首位被调查的省部级官员。据财新网报道,查处艾宝俊的决定在更早时候作出,但考虑到其妻子病危,没有立即宣布。11月16日,中共中央组织部称,中央已决定免去艾宝俊的领导职务。

艾宝俊,男,1960年生人,辽宁省辽阳市人。曾任中共上海市委常委、上海市副市长、党组副书记,长兴岛开发建设委员会主任、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委会主任。
    来源: 李静兰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拍板高调纪念胡耀邦 胡德平发言却遭删  

    下一篇: 宁夏首虎妻儿内弟均被关押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