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员太空照片现异常UFO 暗示外星人在监视?
2015-11-19

美国宇航员斯科特•凯利(Scott Kelly)和他在国际空间站拍摄到的UFO照片。(组合图片)

美国宇航员斯科特•凯利(Scott Kelly)是首位尝试在国际空间站轨道生活一年的宇航员。最近,凯利在推特上发表了一张太空照片。UFO探索者表示,他们在照片上发现了一个“异常”的UFO。

据英国《快报》报道,凯利在推特上发布了从距离地球超过200英里以上印度南部上空拍摄的照片,并留有简单的信息“Day233. Once upon a #star over Southern India. #GoodNight from @space_station! #YearInSpace”。

UFO探索者在照片中发现了异常物体,他们认为凯利的照片是在没有任何解释的情况下,告诉民众外星人的存在。UFO探索者们也认为,相信美国航空航天局刻意向民众隐瞒不明飞行物真相。

在YouTube频道Sonofmabarker做的一个视频中,解说员说:“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斯科特•凯利在推特上发布了这张照片。这张照片是在国际空间站位于印度上空时拍摄的。照片的右上角,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一个较大的物体,两端各有一盏灯。这似乎是一个非常大的建筑物体。我觉得会很难相信,斯科特•凯利在推特上贴出这张照片的时候,居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这个物体看起来很突兀。”

他说:“斯科特•凯利,感谢您发送此照片回地球。几乎一个星期过去了,都没有人从国际空间站向我们发送照片或视频,这真的是很奇怪。”

一些花费了数小时关注美国宇航局国际空间站实时摄像机所摄照片的外星人研究者都声称,几个月来经常看到奇怪的不明飞行物和摄像头上的灯光看似在“监视空间站”。

博客网站“UFOsightingsdaily.com”的主编斯科特•华林(Scott C waring)说:“当一名宇航员在推特上发布一个不明飞行物的照片时,敢打赌人们会注意到它。斯科特•凯利喜欢发送从空间站窗户看到视图的照片,它们看起来都很酷。但这一次却是具有一个雪茄形状、发光的、金属质感机身的不明飞行物。这个不明飞行物约25米长,150〜200米远。它看起来,斯科特试图在暗示有外星人的存在。”
    来源: 许家栋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世界为恐怖主义付出最昂贵经济代价  

    下一篇: 美智库:朝鲜军部或暗杀金正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