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有钱盖豪宅 美国人发起限制令
2015-11-18
华人投资的大批涌入让圣盖博百年老城重新焕发了青春,但也引起了保守派和现代派围绕城市建设何处去的纷争,以白人为主的保守派坚持保守圣盖博百年历史的旧风貌,以华人为代表的现代派主张用时尚建筑给这座老城披上新装。

和圣马力诺、亚凯迪亚一样,圣盖博也出现了禁止盖豪宅的限制令纷争。随着越来越多华裔移民的涌入,上述城市陆续出现了华人盖豪宅的现象,引起了当地白人居民的反感。他们以“破坏城市风貌”,“侵犯他人隐私”为由,要求地方政府禁止翻盖两层以上的“豪宅”,称邻居盖了3层小楼,自家后院的隐私被人窥视不说,标新立异的“豪宅”也破坏了整个社区的古朴风格。

圣盖博华人市议员廖钦和17日表示,圣盖博也面临着“豪宅”限制令的问题。正好17日限制令到期,市议会将于今晚讨论将这一限制令延期的问题,如果获得通过,未来的一年里圣盖博将继续限制翻盖两层以上的“豪宅”。
    来源: 侨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巴黎恐袭后 IS爆惊人内幕:武器来自中国

    下一篇: 世界为恐怖主义付出最昂贵经济代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