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额现金购买顶级曼哈顿房产的大部分买家是华人

全额现金购买顶级曼哈顿房产的大部分买家是华人

2015-10-11


【看中国编译报导】全国房地产市场追踪公司RealtyTrac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中,四分之三的顶级曼哈顿全额现金支付的房产买家是华人姓氏,其中陈、刘和王氏最常见。

RealtyTrac公司9月份的房产报告中显示:在纽约市,前20位最高的现金支付买家中,只有5位是非亚洲买家,另外15位买家要么是亚洲买家,要么是当地亚裔买家。根据Bloomberg的统计,中国的李氏是第一大姓,占总人口的7%,陈是第四大姓。

美国地产经纪人协会发表的分析报告显示:在2014年3月到2015年3月年度中,外国直接投资到美国房地产的金额上升到1040亿美元,比前一年度上升了10.4%。

RealtyTrac的分析排名来自销售的契据数字,确保其不是匿名的有限公司房产买家。今年早些时候,纽约时报刊登了系列调查报告,检查了在相关公司和区域地产合伙者时代华纳中心里有限责任公司买家的情况,报告显示超过80%的时代华纳中心的康斗被壳 公司买去,在亿万富翁街的Gary Barnett’s One57的康斗中,壳公司买家占77%。因其能让暗箱操作的公司和腐败政府通过高价房产洗钱,隐蔽购买房产曾被批评。相应的,7月份,纽约市设立新规则,要求购买房产的壳公司必须公开其成员名单。

RealtyTrac的数据显示,全美范围内中国人占国际房产买家的16%。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