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了5亿美金,这家神秘的公司即将颠覆人类未来!
2016-02-26
增强现实技术公司Magic Leap近日宣布,完成8.27亿美元的C轮融资,中国科技巨头阿里巴巴参投。其估值将超过37亿美元,几乎是Oculus当初卖给Facebook价格的两倍!



Magic Leap 创始人 Rony Abovitz

这是一家怎么神秘的公司......

这家公司到底有多牛?



去年,谷歌曾牵头对它进行5.42亿美元的投资。Legendary Entertainment、高通、Weta Workshop等公司也向其进行了投资。

到底这家公司掌握了什么黑科技,让全球各大网络巨头争先恐后为他砸钱呢?

原因是他们做出了这样的裸眼全息技术,直接把体育馆的孩子们看沸腾了。


一条巨大的鲸鱼从篮球场的地面中央飞跃而出!

Magic Leap是一个类似微软HoloLens的增强现实平台,主要研发方向就是将三维图像投射到人的视野中,但是它的研发的技术目前依然处于绝密状态。

在空中查看邮件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旧家具打造的15个童话花园景观!看完还丢旧家具吗?

下一篇: 巨型毛线做成衣服毯子,看着都超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