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发现家中地毯下面有个隔层,当他打开隔层后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2016-02-24


外国的一名男子最近接管了他祖父母的老房子,然而这个老房子却给了他意想不到的惊喜,那这个意外惊喜究竟是什么呢?



故事的开头是这样子的,这名男子接管了他祖父母的房子后,有一天他打开了老房子的衣帽间,发现这空空的衣帽间的地板上竟然铺了一块毯子,当他拿起毯子的时候,竟有意想不到的发现。原来在这个毯子下面竟然还藏着东西,而且镶嵌在地板上,用密码锁锁住。



男子对于这个镶嵌在地板里面的东西感觉非常好奇,于是他找来工具,将这个密码锁打开了。当他打开密码锁后发现里面有点潮湿,应该是这老房子以前水管爆裂漏水进去的。



男子成功打开这个地下隔层之后,在里面有了非常丰富的收获,桌子上的这些东西都是从这个地下隔层里面发现的。不知道这些东西里面都是些什么呢?会不会有价值不菲的金银财宝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在隔层发现这一堆东西里面,我们发现了一沓钞票,不过这些钞票由于浸水,已经腐烂的不成样子了,不知道这样的钞票还能不能用。要是这些钞票不能用,那还是非常心疼的。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群专门COS奥斯卡提名作品的萌娃..果然今年准时回归啦!

下一篇: 这座阴森肮脏破烂的大屋竟然要卖47.5万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