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初选结果尘埃落定
2017-09-17
【看中国记者舒馨综合报导】9月12日,在纽约市级民主党初选中,纽约市长(Bill de Blasio)、纽约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Letitia James),两位市级民选官员均在民主党初选中一如预期的轻松胜出。

当晚,市长白思豪在个人推特上发布消息说:“谢谢,纽约市!11月7日最终选举的时候见。”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Stringer),因无党内挑战者,而毋须参加民主党内初选,不过他将在11月的终选时,面对共和党挑战者迈克尔·福克纳(Michel J Faulkner)。

与此同时,在纽约市议员民主党初选中,曼哈顿中国城第一选区华裔市议员陈倩雯(Margaret Chin)、法拉盛第20选区市议员顾雅明(Peter Koo)均顺利胜出。

预计二人在11月的最终选举中,以两个选区民主党占绝对优势的情况下,连任毫无问题,随之两位将列入纽约市议会最资深的市议员之列。

布碌仑日落公园区和八大道的第38选区市议员万齐家(Carlos Menchaca),虽遇到劲敌,但最终仍赢得初选的胜利。

布碌仑第43选区市议员竞选,由于现任市议员蒋特利任期已满,这次竞选可谓激烈紧张。最终结果为民主党的布莱南(Justin Brannan)胜出、共和党的关约翰(John Quaglione)获胜,他们还将在11月份的最终选举中,再次竞争对决。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布碌仑图书节9月17日结束

    下一篇: 八大道健康日 免费健康检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