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初选:桑德斯绝地大反攻
2016-03-30

上周桑德斯发表政见时,一只小鸟落在他的讲台上,引发社交网络的轰动



上周六,伯尼·桑德斯在阿拉斯加、夏威夷与华盛顿州的初选里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加上前一周,桑德斯以大幅的差距一共赢了五个州的初选。虽然希拉里·克林顿仍然掌握著控制性的优势,桑德斯认为民意的气势正在转向他。

在周日接受ABC电视台访问时,桑德斯表示他还有获胜的希望:“昨天证明我们有足够的气势…我们认为我们会在威斯康辛有好的表现,在纽约州也有希望。然后就是加州、俄勒冈,都是美国最进步(自由派)的地区。”

桑德斯答应他的支持者,不管希拉里领先多少,他都将参选到底,让五十州的选民都有机会表达心声。这些胜利将鼓舞他的支持者,并意味他将获得更多的捐款。桑德斯提倡改革刑事司法系统和提高工资的政见使他在年轻人中大受欢迎。他摒弃了其他候选人使用的超级政治活动委员会(Super PAC)募款方式,只接受个人的小额捐款。带给许多选民耳目一新的形象。

对希拉里来说,桑德斯表现意味着她仍然需要在西部的初选里下工夫,而非将目光放到大选上。同时,她还要继续巩固她在自由派阵营内的支持。

3月30日时的两党总统候选人代表票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将正式获刑  纽约前众议长萧华律师执照被吊销

    下一篇: 全美油价环比增17% 佛州出现每加仑6美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