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道健康日 免费健康检查
2017-09-17
9月16日(周六),应许华人浸信会将在布碌仑八大道举办“2017健康日”活动,为日落公园居民们普及健康知识。届时,活动现场除提供多项免费健康检查外,还将开办5场健康讲座,希望广大民众勿失良机,积极参与。

浸信会的黄福牧师表示,本次活动会有40多个单位参加,包括:医院、医生诊所、医疗保险公司、家庭护理公司、药房、社会服务机构、政府机构和银行等。他们将为民众提供医疗资讯、生活资讯、福音分享、社会服务等信息。

当天,在浸信会的一楼会有专业医生及护士,提供4项免费的健康筛检服务。服务项目主要包括:纽约大学家庭健康中心提供的“牙齿筛检”、纽约下州医院提供的“简易智能状态及听力筛检”、安服心公共健康服务中心提供的“身体质量指数、血压及肺病筛检”、玛摩利医疗中心提供的“外州血管疾病筛检”。

时间: 9月16日(周六)上午11时至下午3时。
地点:布碌仑41街842号(应许浸信会)。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初选结果尘埃落定

    下一篇: 华裔画家张彤卫画作邮票发行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