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画家张彤卫画作邮票发行
2017-09-17

著名华裔女画家张彤卫和她的2017邮票纪念珍藏册。(图/张彤卫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长岛画院长、华裔知名画家张彤卫绘制的画作——中国十二生肖之一的<金鸡报喜>、<金猴送福>及<国粹艺术京剧>、<中国国宝熊猫>等8幅精美画作,被美国集邮集团隆重推荐并印制成精装2017邮票纪念册发行。
邮票一直被誉为“国家的名片”,受到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从邮票这个独特的视角便可品咂出方寸之间的大文化。一枚邮票不仅代表著发行国家的形象,也代表著这个国家对邮票设计图案中的人或物的高度认可和赞同。张彤卫的这几幅作品,是被美国集邮集团于万人艺术家中选出的代表有中国元素的绘画而作为邮票发行并精制成册的。这也是首位华裔女画家在美获此殊荣。
张彤卫表示,她希望把中国的国粹艺术和具有中国特色的十二生肖传播到世界各地,让全世界都能对有著悠久历史的文明之国——中国,有更深刻的了解和喜爱。
知名华裔女画家张彤卫曾多次在美及国际美术绘画比赛中获得金奖。她的画作现已进入美国主流画界中了,并且有著极其重要的地位。色彩是绘画的基本语言,同时也是绘画功夫和审美的表现,而张彤卫对色彩技艺的使用及对光色独具匠心的理解,皆体现出了她的高超技法和个人风格;由于她色彩语言的丰富、厚重、响亮,因此能让观众感受到世界的美好、令人振奋和激动。纽约是世界艺术的大都会,全球著名艺术家都聚集在纽约,能够在这样一个国际艺术汇聚的中心脱颖而出,可谓真正的艺术家。
张彤卫还是一位长期推广和倡导世界和平的使者。为推动世界和平先后给上百个国家元首画像和写信、说明和平对每个国家人民的重要性,均得到回函高度肯定和评价。她每年还在各地举办和平画展,均受到当地人们的喜爱,积极收藏她的佳作。而且,她十余年坚持为贫困家庭的子女免费教授绘画知识,如今已有4500名学生受益,受到社区一致好评。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八大道健康日 免费健康检查

    下一篇: 纽约公校ESSA法案通过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