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免费健康活动
2016-10-10

 

一、彩虹会:为乳癌病友而设的互协会
20161012(星期三)下午2时半至4时,将举办皇后区法拉盛彩虹会,国语讲解。地址:法拉盛45大道137-433楼。
20161017(星期一)下午2时半至4时,将举办曼哈顿华埠彩虹会,粤语讲解。地点:华埠坚尼路2681楼。
患乳癌可能感到惊惶,但是在治理癌症的路上你并不是孤身作战。参加彩虹会,认识其他癌友以及寻找能帮助您的资源。彩虹会将由社工部主任陈婉珊小姐主持。需预先报名,致电(212)941-2233转分机2533联络Anna Xing
 
二、过敏症与哮喘病健康教育活动
20161015日(星期六)上午10时至下午3时,活动将于华埠获加街1252楼举行。现场将设有「儿童学习区」,让孩子们可以一起阅读图书、做手工艺以及参与互动游戏。
许多儿童都面对过敏及哮喘这两种常见并可治疗的疾病。参加本次活动,可学习如何预防过敏症及管治哮喘病。详情请致电(212) 966-0461
 
三、特殊需要孩子家长讲座:「如何与专业人士沟通」
20161017日(星期一)上午10时至中午12时,讲座将于华埠中央街1683楼举行,以英语及国语主讲。此讲座可让特殊需要孩子的家长和照护者学习如何与专业人士沟通,学习与专业人士的技巧,以表达出孩子的需要。讲座需预先报名,致电(212) 226-8866转分机5303或发电邮至[email=cdong@cbwchc.org]cdong@cbwchc.org[/email]联络Rachel Dong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华埠及法拉盛设有五个交通方便的地点,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医疗中心都会为您及家人提供全面及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欲了解更多的健康教育活动,请致电健康教育部(212) 966-0461或浏览我们的网站:www.cbwchc.org/workshops_ch.asp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SBA十月中旬讲座

    下一篇: 总商会SBA商业讲座 听者受益良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