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图提供低收入公校生免费家用Wi-Fi热点
2016-10-05

 

【看中国纽约讯】目前,纽约市无家用网络的低收入公校学生可以申请公共图书馆提供的一年免费家用Wi-Fi热点了。免费家用Wi-Fi热点计划是在纽约市教育局的推动下,由纽约市各大公共图书馆与Google科网公司及Sprint通讯公司合作、筹画实施的。
 
纽约市教育局总监法莉娜表示,「我们努力为全纽约的学生创造平等的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作业、调查以及课外活动……上网是基本需要,我们鼓励有需要的家庭利用这个资源。」全市53大公共图书馆的46个分馆将在公校区域内提供图书馆热点项目,学生及其家人可免费在家使用一年。
 
申请资格:必须为18周岁以上的纽约市市民,家中没有网络,且家中至少有一个学前班至12年级的公校学生。必须有一张没有罚款的借书卡,参加其中一个图书馆分馆举办的租赁活动。该活动已于3日开始,有兴趣的家庭可以到附近图书馆或登陆纽约市图书馆网页查询申请。
 
皇后区图书馆总馆长Dennis Walcott表示,纽约市有超过80万的家庭没有网络,这些家庭的孩子无法使用网络资源,可能导致其在学习上落后于同龄人。图书馆工作人员未来将在社区学校举行该项目的咨询和租赁活动,有资格参与该计划的学生家长可通过学校领导、家长会等了解申请免费Wi-Fi热点的程序。 

据悉,Google捐出100万元赞助这项计划,而Sprint则提供价值480万元的上网服务。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立大学为贫困生免申请费

    下一篇: 可负担房新规:住满270天 资产不超25万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