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立大学为贫困生免申请费
2016-10-03

(网络图片)


926日,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教育总监法瑞纳(Carmen Farina)、纽约市立大学(CUNY)总校长詹姆斯•米利肯(James Milliken)宣布,从今年秋季开始,凡申请纽约市立大学(CUNY)的所有低收入家庭的学生,全部免交65元的申请费用。今年开始,市府方面也将每年拨款200万进行资助。
 
市长白思豪说:「我们需要给所有的孩子成功的机会——无论他们居住在哪里或甚么背景,都要给他们一个通往成功之路的机会。对低收入家庭免除申请费可以对成千上万的学生和他们的家庭产生深远的影响。」   
 
此举是市长白思豪对公立教育实现「平等与优秀」(Equity and Excellence)倡议中「全员入大学」(College Accesss for All)计划的一部分,预计将使约3 7,500名低收入学生受惠,之前每年受惠的学生只有6,500人。目前纽约市有超过一半的高中毕业生申请市立大学。
 
符合免费申请条件的学生,包括正在接受联邦免费及减价午餐补助的贫困生,以及居住在联邦津贴廉租房、寄养家庭或无家可归的应届生和家庭正在接受政府补助的学生,他们都有机会免除高校申请费。另,家境困难的无身分移民学生只要符合上述条件,也同样可以享受免费申请。这些学生在申请6所纽约市立大学时将被置于申请费减免审核名单中,由校方审核并决定配给多少名额。   
 
纽约市立大学校长詹姆斯•米利肯表示,免除申请费使得成千上万的低收入家庭的学生有机会接受高等教育。
 
议会议长卡尔•海思蒂(Carl Heastie)也称:「对于很多学生来说,准备和申请上大学的费用可以说是非常让人沮丧和繁重。通过免除纽约市立大学的申请费,我们可以保证每一个学生都有机会获得高等教育,并且能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此外,在201745日,还将让全市6 8,00011年级学生免费参加SAT考试;并于今年提供包括罗斯福高中在内 100所高中的培训与资金,及建立迈向大学、职场的文化等,这些举措都将推导「全员入大学」计划的进一步实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布碌仑130套新豪华公寓开租

    下一篇: 公图提供低收入公校生免费家用Wi-Fi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