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C.驾车分心 恐面临更高罚款
2016-10-08
驾驶人注意了,在D.C.驾车分心(如持手机打电话等),将可能面临更高罚款。

D.C.议会若通过分心驾驶加重处罚法律,第二次违规者可能得支付$150元罚款。第三次被逮住将被罚款$200,加上驾照被暂时吊销。

D.C.交通委员会主席玛丽彻(Mary Cheh)说,目前初犯仍面临$100罚款。

但D.C.警方并没有查看驾驶人从前触犯交通规则的技术。玛丽彻表示,基于这个原因,D.C.警察局已经发出通知,目前还无法执行该法令直至有这项技术。

因此,即使通过该法案,纳税人可能还会继续漠视。该委员会将于10月11日投票时提高分心驾驶的处罚。

2016年分心驾驶法增强处罚的修正案获得委员会一致表决通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蒙县 「病假暨安全休假法」  10月1日起生效

    下一篇: 研讨中国民主化 畅谈各论激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