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短期炒房的税务问题

在美短期炒房的税务问题

2018-08-09


【看中国讯】就美国房地产交易而言,增值税和房产税是两大主要税种。

房产税取决于买入时的市场价值,而联邦的增值税按照卖出后获得的净利润征收。通常,业主持有物业的时间决定了税款金额。

一般而言,持有时间少于12个月的投资物业将被征收短期增值税,其税率与一般所得税的税率相同(即固定税率)。

此外,美国有41个州对房地产交易征收州增值税,基本为净利润的3%到8%。

当投资物业的持有时间大于或等于12个月,则适用于长期增值税,与短期税率相比,可享受一定的减免。

适用于最高边际税率的纳税人应按照39.6%的联邦所得税率缴纳短期增值税,但对应的长期增值税率可能只有20%。

有时,持有时间是否大于12个月确实非常关键,但在某些情况下,持有12个月以上再出售并不一定能够获得更高的收益。

比如:对于非居民外国公民,联邦的增值税率固定为30%,而且不考虑持有时间的长短或者个人纳税等级。因此,这类投资者决定是否在一年内转售物业不受制于联邦增值税。

卖家是美国居民,而且处于较低的纳税等级。较低的纳税等级意味著较低的增值税。如果卖家居住在美国,长期和短期增值税之间的差别可能高达20%,通常在10%到15%,这取决于卖家的个人纳税等级。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