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过程中的房屋检查

购房过程中的房屋检查

2018-08-05

(Fotolia)


在购房之前,对所购房屋进行认真的检查将会给未来的生活减少很多损失。因此,聘请专业的房屋检查师对房屋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通常,在美国购房中的房屋检查会包括以下内容:

1.屋顶


房屋检查师会使用梯子爬到屋顶上检查,如果是出现漏水的情况,例如排水管道堵塞,导致水从屋顶沿著外墙往下流,还需要检查地下室的积水情况,以防水一直漏到地下室。屋顶上瓦片的保修时间一般在二十到二十五年。特别要注意的是,装瓦片的时候,如果没有在两边以及上方留下出去口,导致阁楼里的热气散不出去,会造使得瓦片的寿命降到十年左右。

2.地基

美国的地基可分为多种,常见的有三种其中最好的是浇筑混凝土,其次是混凝土块,粗石是最差的。一般房屋检查师会根据材料的特性检查地基,例如粗石地基时间久了容易漏水;混凝土块则是时间久了水泥会脱离,导致缝隙进水,会让白蚁“趁隙而入”;浇筑混凝土最大的问题是会有裂缝,特别是在夏冬两季,天气极冷或者极热时打的地基都更容易产生裂缝。


3.水泵和暗沟


水泵和暗沟的存在主要是为了防患于未然。在暴雨或洪水多发的区域,或者过往曾有房屋被淹的纪录,则就属于必备品。当然,地势也是重要的因素之一,有的时候山顶的房子如果排水系统故障,没有暗沟,则很容易发生水淹地下室的可能。所以,房屋检查师在房屋检查过程中,也会查看房屋的水泵和暗沟的情况。

4.配套设施

房屋检查师除了房屋检查之外,房屋配套的洗衣机、炉灶、灯具等设施也会检查,其中比较重要的是房屋的电路布线、浴室隔水层的防水功能,以及屋子周边的自然环境(如和大树太近,就可能会滋生霉菌),这些问题的维修代价都比较高昂。

5.白蚁

白蚁灾害是一个非常常见的问题。美国的房屋基本上多为木质结构,白蚁又专门以木材为食物,所以在气候适合白蚁生存的地方,年代稍长的房子基本上都受到过白蚁的侵害。因此,白蚁检查也可以列为报价合同的附加条款。

如果是贷款买房,则银行往往会要求在过户前做白蚁检查,费用大约$20到$30。独栋别墅联排别墅低楼层的公寓都是在需检查的范围之内。

6.含铅油漆检查

由于美国政府在1978年宣布禁止生产和使用含铅油漆,所以一般1978年之前建造的房屋,可能会使用含铅的油漆(一般房屋如果经历过多次重新油漆的情况下,不会有铅尘)。误食铅,会影响人的神经系统肾脏及造血机能。因此购买1979年以前建的房子,买主可以要求做含铅油漆检查,作为购房合约的附加条款之一。该条款的有效期一般为10天,检查费用$50到$450。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