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 召回! 快检查自己的牙膏和冰箱
2016-09-29


本周已经有两种日常生活用品被发现有毒并被召回,亚裔顾客要留意,来看报道。

在Costco里出售的5磅包装全熟的Tyson鸡块,被顾客报告含有白色塑料,27日Tyson公司发出召回通告,总召回量达到13万2千520磅。

该包装产品的建议使用日期为2017年7月18日,产品代码为2006SDL03 和 2006SDL33。

此次召回属于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检验局(U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s Food Safety Inspection Service)规范的一级召回,如食用此类产品将可能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甚至是死亡。

所幸目前没有发现与此相关的伤害案例。

除此之外,还要检查另一种日常用品——牙膏。近日有韩国〝国民牙膏〞称号的〝麦迪安〞的11种牙膏被发现含有CMIT和MIT物质,它们是工业用杀菌剂,有时也当作农药用,会引发皮肤炎、鼻炎、咳嗽等。

〝麦迪安〞问题牙膏的原料来自化学企业〝美源商社(Miwon Commercial)〞生产的介面活性剂。

〝麦迪安〞品牌归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该集团是韩国化妆品产业的龙头企业。

这11种〝麦迪安〞牙膏分别为:Fresh Forest、Fresh Marine、Vital Energy、Vital Action、Vital Clean、Green Tist、(东医品牌)本草研究牙膏、名作松盐牙龈牙膏、松盐清旦牙膏、新松盐五福牙龈牙膏、牙龈牙膏。
 
    来源: 李兰 责编: Kitt

    上一篇: 移民的家庭收入比当地的美国人家庭收入增长快

    下一篇: 中国通jad教你法拉盛学英语: At the Food Court 在美食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