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9月(2)_655
2018-09-13
纽约近期(自9月14日起)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艾姆赫斯特联合会回收电子垃圾

(Flickr-CC-BY-SA-2.0)

在纽约市,电子产品要单独回收,不能混同于家庭垃圾。第三届电子垃圾回收活动,由艾姆赫斯特联合会(Elmhurst United)和下东城生态中心(Lower East Side Ecology Center)联合举办。

届时,大家可把旧电脑等废弃电子产品、电器产品带到活动地点进行回收,如:打印机、扫描仪、电视机、DVD机、电话、手机、鼠标、键盘、数据线等。

时间:915日(周六)上午10点~下午4点(风雨无阻)。
地点:New Life教会。
地点:82-10 Queens BlvdElmhurst  NYSimonson街角地段升辉酒楼旁)。

2.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坚不可摧:救赎之路》 Unbroken: Path to Redemption

本片根据劳拉·希伦布兰德所著的同名小说改编。此前,2014年的一部《坚不可摧(Unbroken)》,亦是根据此小说改编,不过,讲述的是小说的前半部分故事,当时,是由著名影星安吉丽娜·朱莉执导。

而此次影片《坚不可摧:救赎之路》将记载小说后半部分的故事,聚焦在二战期间经过战俘生涯后,曾经的奥林匹克明星路易斯·赞佩里尼(Louis Zamperini,塞谬尔·亨特饰)归家之后的生活。

故事讲述路易斯回到加州与他的未婚妻辛西亚·阿普列维特(Cynthia Applewhite,梅里特·帕特森饰)结婚后,发现自己受“创伤后压力症”的困扰,焦虑、绝望,并持续发恶梦,于是开始酗酒,愤怒、沮丧,这些直接影响到了他的婚姻。辛西亚便鼓励路易斯参加1949年比利格雷厄姆的十字军东征,生活才逐渐改善,尤其在经过基督教福音布道家葛培理(威尔·格雷厄姆饰)的引导和帮助下,赞佩里尼终于重新回归正途……后来,他还以德报怨,宽恕了当年的施暴者,并返回东京,传递了奥运圣火。

2014年的《坚不可摧》,向观众讲述的是奥林匹克明星路易斯·赞佩里尼在二战期间的日本战俘营中可怕的经历,以及他凭借著顽强的意志幸存下来的故事。

前奥运会男子田径运动员、曾打破世界纪录的美军飞行员路易斯·赞佩里尼在美国陆军航空队服役,1943年参加了二战的太平洋战争,期间因旧机机械故障坠机,在海上用橡皮艇漂流了47天后,又被日本帝国海军俘虏,经日军的数个战俘营关押了超过两年半的时间。曾多次遭受日军看守的囚禁、虐待、笞打,以及艰苦环境、利欲诱使屈服的考验,后奇迹生还,并最终坚持到日本战败投降,盟军胜利,成功归国与家人团圆。

时间:914日(周五)起上映。   
类别:剧情/传记。
导演:哈洛德·科朗克。
主演:梅里特·帕特森/鲍勃·冈顿/吉娜·西蒙/大卫·德路易斯/鲍比·坎波。
网站:tinyurl.com/yctny5pc

*《儿童法案》 The Children Act

《儿童法案》是一部根据伊恩·麦克尤恩同名小说改编的英国电影。由理查德·艾尔导演、伊恩·麦克尤恩编剧、菲恩·怀特海德、艾玛·汤普森等人主演。

影片围绕女法官菲欧娜的工作和生活展开。伦敦高等法院著名的女法官菲欧娜(Fiona Maye,艾玛·汤普森饰),以其聪明才智和手腕赢得法律界的最高敬重,一天,公正严明的她接下了一宗震惊全国的棘手官司——命在旦夕的白血病男孩亚当(Adam,菲恩·怀特海德饰)因宗教信仰拒绝输血,菲欧娜必须做出关键的决定,是该尊重男孩的家庭让他走向死亡,还是强迫一位未满18岁、拒绝接受输血治疗的白血病患者违背信仰输血活下去?……与此同时,对事业一丝不苟的她,也逐渐疏远、冷淡了丈夫(斯坦利·图齐饰),当丈夫坦承外遇而离开后,她才惊觉自己对生活的无能,变本加厉以工作填补已然崩坏的平衡。判决的左右为难,使菲欧娜破例一访濒死的男孩亚当,不曾想到,一席谈话之后,对彼此都产生了深深的影响:不仅让男孩产生全新的强烈感受,也意外的重新燃起菲欧娜沉寂心底多年的思绪……

时间:914日(周五)起上映。   
类别:剧情。
导演:理查德·艾尔。
主演:艾玛·汤普森/斯坦利·图齐/菲恩·怀特海德/本·卓别林/杰森·沃特金斯。
网站:tinyurl.com/yb9fghu9

3.La Patronal乐团及秋季节目开幕派对

(Flushing Town Hall)

法拉盛文艺中心2018年秋季节目开幕派对,由来自秘鲁利马的La Patronal乐团领衔主演。

La Patronal乐团是秘鲁利马最具特色的铜管乐团之一,他们的舞台魅力极具感染性,一连串拉丁美洲的节日狂欢组曲与舞蹈,邀请您来体验秘鲁的热情奔放,一起舞力四射。此外,也邀请您来一同庆祝晚上6点举行的“秋季开幕鸡尾酒派对”!持有晚上8La Patronal音乐会门票者,可免费参加派对。

时间:914日(周五)晚上6点开幕派对、晚上7点舞蹈课程、8点音乐会。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票价:$16/会员、学生$10/青少年免费。
网站: flushingtownhall.org  

4.内蒙古表演艺术团 Inner Mongolia Performing Arts Troupe

(Flushing Town Hall)

为了弘扬内蒙古的草原艺术文化,舞者和音乐家们将他们激情及富有感染力的表演搬上了舞台。其集结内蒙古特色的长调与喉音,马头琴的悠扬琴声和奔放的舞姿,期待您来欣赏来自草原上的万种风情。

时间:915日(周六)下午1点。
票价:$10/会员、学生、青少年免费。       
其他信息同上。

5.音乐新视野:音乐家合作音乐会 New Music Horizons: Collaborative Artists in Concert

(Flushing Town Hall)

本次音乐新视野将由古典乐作曲家北村优衣(Yui Kitamura)和爵士作曲家马克·韦德(Mark Wade) 共同呈现。北村以颠覆传统的音乐风格而闻名,而韦德以爵士贝斯手和作曲家的身分在国际上广受赞誉,并在2016DownBeat杂志读者投票中获得年度十大贝斯手之一。作曲家们将呈现他们的原创作品。演出后将举行演后座谈会,欢迎观众与音乐家们分享和交流。

时间:915日(周六)下午3点。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票价:$10/会员、学生、青少年免费。       
网站: flushingtownhall.org    

6.生蚝周 Oyster Week

秋高气爽的季节,是丰收的季节!海鲜自然也是最肥美的时节,所以9月最令人期待的生蚝周到来啦!

届时,纽约将举行一系列生蚝周的庆祝活动,全市各大场所、餐厅都将会陆续推出生蚝品尝活动,如:总督岛生蚝节庆祝、Stone Street生蚝节活动等。

时间  915日(周六)~930日(周日)。
地点:全市不同地点,可参考网站。
网站:newyorkoysterweek.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数百华人冒雨集会 抗议取消SHSAT考试

    下一篇: 纽约市将举行地税改革听证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